关闭广告

三星几天前,我们通知您,三星向媒体发出了参加健康相关活动的邀请。当时,我们不知道三星在做什么,但商标暗示三星将推出新硬件。有关新设备的传闻已被三星战略与创新中心运营副总裁 Stefan Heuser 驳斥,他表示三星没有计划推出任何与健身活动或人类健康相关的新设备。

不过,他补充说,邀请函本身及其上的文字应该揭示了另一条线索。不过,媒体尚未找到任何可以进一步揭示此次会议目的的内容,而是倾向于声称三星希望宣布与一家与人体活动相关的传感器制造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邀请函是由三星电子旗下生产零部件而非整个设备的部门发出的,这一事实证明了这一点。但我们不知道具体计划是什么。除非有新的泄密,否则我们将知道真相以及 28 年 2014 月 18 日举行的 May/May 会议的要点。会议于我们时间 30:XNUMX 在旧金山举行。我们不知道会议是否会通过互联网转播。

据媒体报道,三星五月底在旧金山举办发布会还有另一种可能的解释。 Apple 因为几天后我将开始我的年度开发者大会 WWDC,该公司将在会上展示新的 OS X 和 iOS。据推测,随着新系统 iOS 8 Apple 将推出 Healthbook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并将收集有关用户健康和身体活动的数据。该应用程序应该连接到智能手表我Watch 以及其他配件,例如 Nike+ Fuel Band。 Healthbook 的工作原理与 S Health 应用程序几乎相同,推测三星希望在大会上提前推广其应用程序 Apple 提出自己的申请。

三星健康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