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选项卡GSMArena 从其来源获得了有关新产品的更多有趣信息。现在,通过他的消息来源,我们了解到三星平板电脑系列 GALAXY Tab S 将由三个设备组成。嗯,与其他系列不同的是,在该系列中 GALAXY Tab S 根本不会显示为具有 7 英寸显示屏的设备。相反,据说三星正在准备一款代号为“Warhol”、型号为 SM-T910 的机型,该机型将配备 13.3 英寸显示屏。

因此,它将成为三星迄今为止最大的平板电脑,因为其显示屏将比三星平板电脑大 1,1 英寸。 Galaxy NotePRO 配备 12.2 英寸显示屏。不太令人高兴的消息是 13.3 英寸 GALAXY Tab S 将配备经典的 LCD 显示屏,而不是其他两款型号中的 AMOLED 显示屏。该平板电脑的分辨率与其余型号保持相同,即WQHD或2560×1600像素。由于对角线较大,像素密度将降低至 152 ppi,因此单个像素将可见。因此,该平板电脑将达到 MacBook Air 的尺寸,并且很可能会为该平板电脑出售各种附加键盘,因此该平板电脑可以转变为笔记本电脑 Androidom 和触摸屏。

三星 galaxy 选项卡

10.5英寸三星手机照片泄露 GALAXY 选项卡

*来源: GSM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