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5有效好像是三星引进的 Galaxy S5 Active 即将到来。该公司已经成功推出了型号为 SM-G850F 的设备的技术支持网站,该型号应该属于更耐用的型号 Galaxy S5。该型号名称与我们目前看到的不同,但这很可能是因为 SM-G870A 型号专为美国运营商 AT&T 设计。 Sprint运营商的型号被标记为SM-G860P进行更改,因此很明显SM-G850只不过是国际版手机。

该手机可能会获得IP58认证,因此该手机可以在1,5米的深度下持续半小时。用于比较 Galaxy S5通过IP67认证,可在0,5米深度持续半小时。手机的防尘性能也应该提高。正如我们几个小时前在一篇文章中透露的那样,三星 Galaxy S5 Active 将提供与 SXNUMX Active 几乎相同的硬件 Galaxy S5。三星官方网站上提供了瑞典、芬兰和挪威的支持页面,因此三星有可能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推出这款手机。

galaxy s5有效

*来源: 今日三米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