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根据现有信息,三星终于准备发布一款搭载自家操作系统Tizen OS的设备,但它不会只是一款设备,而是四款不同的智能手机。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发布本身应该会在几周内发布,这或多或少证实了之前的猜测,即第一批搭载 Tizen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应该会在夏初出现。所有手机是否会同时推出还不确定,无论如何,目前它们应该只在俄罗斯联邦和印度销售,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应该会扩展到世界其他国家。据说表演本身将在莫斯科的 Unpacked 活动上举行,具体日期尚未确定,但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出现。

Tizen OS已经出现在最近发布的三星Gear 2智能手表及其修改版Gear 2 Neo上,但手表上使用的版本尚未完全完成,应该与未来智能手机的版本有很大不同。通过仅在俄罗斯和印度发布,三星也证实了不久前的猜测,即三星希望专注于用户更喜欢以低得多的价格从当地/小型制造商购买设备的国家市场,而正是因为其中,较大的卖家正在急剧失去很大一部分市场份额。根据知名@evleaks的爆料,我们可以期待编号为SM-Z500、SM-Z700、SM-Z900和SM-910的智能手机,其中两款应该来自低端类别,另外两款应该来自低端类别。来自中档类别。


*来源: “华尔街日报”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