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布拉格,12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在全球推出了名为 KNOX 2.0 的改进安全平台。因此,它为 IT 部门实施和管理公司的自带设备 (BYOD) 战略提供了更大的支持。三星 KNOX 平台不再只是单一产品,而是广泛的服务组合,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快速变化的业务移动需求。 2013 年推出的原始版本为 Samsung KNOX(密钥安全平台和应用程序容器),现已更名为 KNOX工作区. 因此,最新版本的 KNOX 2.0 包括:KNOX Workspace、EMM、Marketplace 和 Customization。

KNOX Workspace 目前可用于最新的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S5。 IT 经理可以激活它以供以后使用。 KNOX 2.0 也将在其他三星设备上推出 GALAXY 通过未来几个月的操作系统升级。之前使用 KNOX 1.0 的 MDM 与 KNOX 2.0 完全兼容。操作系统升级后,KNOX 1.0 用户将自动升级到 KNOX 2.0。

“自 2013 年 XNUMX 月 KNOX 首次在市场上商用以来,许多公司都已经实施了它。由于这种快速采用,我们对 KNOX 平台进行了调整,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以履行我们保护和应对未来企业移动性和安全挑战的承诺。” 三星电子总裁、首席执行官兼 IT 与移动通信主管 JK Shin 说道。

KNOX 2.0 平台的新增和改进功能包括:

  • 顶级安全性: KNOX Workspace 的开发旨在成为最安全的平台 Android。它提供了许多关键的安全增强功能,以更好地保护设备从内核到应用程序的整体完整性。这些增强功能包括 TrustZone 安全证书管理、KNOX 密钥存储、确保系统完整性的实时保护、TrustZone ODE 保护、双向生物识别身份验证以及对通用 KNOX 框架的改进。
  • 改善用户体验:KNOX Workspace 通过新的容器功能提供高级用户体验。因此,它确保了企业管理的更加灵活的方法。
    • 诺克斯容器 为用户提供高级功能,例如支持所有 Android 来自 Google Play 商店的应用程序。这意味着不需要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包装”过程。
    • 支持第三方容器 相比之下提供更好的政策控制
      与本机SE Android。它允许用户或 IT 经理选择他们最喜欢的容器。
    • 分割计费功能 允许您针对个人使用的应用程序和工作需要的应用程序分别计算账单,从而向公司收取商业或专业用途的应用程序的费用。
    • 通用 MDM 客户端 (UMC) 和三星企业网关 (SEG) 使用户注册过程更加轻松 - 用户配置文件通过 MDM 服务器预先注册到 SEG。
  • 生态系统扩张:除了 KNOX Workspace 中包含的基本 KNOX 2.0 功能外,用户还可以访问名为 KNOX EMM 和 KNOX Marketplace 的两项新云服务以及 KNOX 定制服务。这些服务扩大了 KNOX 2.0 客户群,将中小型企业纳入其中。
    • KNOX电解金属锰 为移动设备管理提供广泛的 IT 策略
      基于云的身份和访问管理(SSO + 目录服务)。
    • KNOX市场 是一家面向中小型公司的商店,他们可以在这里找到并购买
      并在统一环境中使用 KNOX 和企业云应用程序。
    • KNOX定制 提供了一种使用串行硬件创建定制 B2B 解决方案的独特方法。这是因为它为系统集成商 (SI) 提供 SDK 或 Binary。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