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国外门户网站 Phonearena 成功编制了五加一的排名,该排名出现在三星 4/4 月号上 Galaxy 你肯定不会欢迎S5。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这款手机毫无用处,因为仅仅看它的硬件规格就能让潜在买家感到惊讶,并且其中一些问题会暂时被遗忘。无论如何,与大家讨论这些问题是值得的。 Galaxy S5 未来的拥有者知道,所以将它们列在这里:

1) 指纹扫描仪可能永远不会在第一次尝试时注册指纹
越三星 Galaxy S5使用得越多,识别指纹就越困难,因此经常出现用户需要至少放3次手指才能解锁设备的情况。

2) 震动会唤醒死者
众所周知,著名的诺基亚 3310 在用户口袋中振动并摔断了腿。三星 Galaxy 但默认情况下,S5 的振动甚至更强,如果你把它放在床头柜上过夜,第二天早上,在几次未接来电后,你可能会发现它在房间的另一边。然而,三星预料到了这一点,因此可以降低“设置”应用程序中的振动强度,特别是“声音”框中的振动强度。

3) TouchWiz 再次落后
没什么严重的事,但仍然如此。由三星开发的 TouchWiz 环境再次能够在使用联系人和电话应用程序时冻结手机。即使是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也无法帮助机主应对这一问题。

4) 由多种风格组成的用户界面
再次,在主要角色中,中间的 TouchWiz 与旧版本相比有所改进,一些来自以前版本的元素 Galaxy 不过S被保留了下来,所以我们可以在智能手机中同时找到多种款式。

5) 可能是世界上最烦人的嘟嘟声
新通知或消息时经常听到的嘟嘟声是三星固有的一部分 Galaxy S5。它是如此固有,以至于它可能是整个智能手机中最烦人的方面,但它是可以改变的。只需查看“设置”应用程序中的“音量”框即可。

6) 随着时间的推移,充电器/USB 连接会让主人感到费力
即使是防水也有缺点,其中之一就是每次手机需要充电或连接电脑时都需要打开保护 microUSB 端口的盖子。充电无疑会成为车主会讨厌的活动之一,三星 Galaxy S5有如此多的节能选项,电池不会很快耗尽。

*来源: Phonearena(英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