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选项卡关于新款三星平板电脑 GALAXY 我们已经了解了有关 Tab S 的几乎所有信息,甚至了解了有关其设计的第一批信息,但到目前为止,这一切都只是文字。在第一次大规模泄漏时,我们了解到 GALAXY Tab S 将提供典范设计 Galaxy S5,这意味着三星将放弃人造革,代之以光滑的穿孔材料。 SamMobile 最近证实了这一报道,该公司发布了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两张独家照片,显示了平板电脑的正面和背面。

在照片中,我们只能看到具有 10.5 英寸显示屏的较大版本,因此我们看到较小的 8.4 英寸版本的照片只是时间问题。同时,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决定使用经过修改的变薄边缘,以便更好、更舒适地握持平板电脑。我们不知道小版本中是否也会出现同样的改进。同时,照片证实三星 GALAXY Tab S 将提供新的 Magazine UX 界面,该界面在 CES 2014 上随该系列一起推出 Galaxy TabPRO a Galaxy 注意PRO。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新型平板电脑应该会在 6 月/6 月上市。

三星 galaxy 选项卡

三星 galaxy 选项卡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