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长期以来,三星因与奥地利水晶玻璃制造商施华洛世奇合作推出部分设备的水晶版本而闻名。然而,这一次,它不是一个设备,而是配件,甚至是他们的整个系列。不出所料,整个系列的主打产品是专门设计的三星后盖 Galaxy S5,由大量水晶玻璃晶体组成。该封面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即黑色和灰色以及蓝色、灰色和白色的组合。

该系列还包括三星 Gear Fit 智能健身手环的许多配件,这些配件被称为 Charm Sliders,连接到该设备的表带上。其实,这些都是某种肩带的吊坠,但跑步时为什么有人会佩戴这样一个“时尚”的配饰,有点不合逻辑,毕竟它看起来不太实用。从明天开始,整个系列都可以在三星在线商店购买,但目前仅适用于中国和韩国。对于英国和欧洲其他地区,这些附加组件应在几天后在线提供,但确切日期尚未确定。所有这些配件将于 22 月 XNUMX 日出现在实体店,但尚不确定它们是否也会在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国出售。也不确定它们的价格是多少,但我们确实不能指望低数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