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5全新三星设计 Galaxy S5可能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在互联网上看到三星的说法 Galaxy S4a Galaxy 他们用 III 看起来更好。嗯,三星的其他手机未来的外观可能会与以前有所不同。路透社带来了一份新的报道称,三星为其移动部门聘请了一位新的首席设计师。多年后,张东勋(Chang Dong-hoon)将离开公司,接替者将由李敏赫(Lee Min-hyouk)接替,李敏赫从移动设备设计副总裁的职位上晋升。

路透社没有透露为何更换椅子,但外媒对设计的批评可能起了一定作用。 Galaxy S5。事实上,许多人表示,金色版本的封面 Galaxy S5就像一个创可贴。手机发布后,同样的观点几乎立即在互联网上传播,这可能也是三星在其新手机中放弃这种颜色的原因 Galaxy 缩放。今天,我们只能猜测新设备会是什么样子,但李已经拥有相当丰富的设计经验。过去三星汽车的设计就是李在镕负责的,这些汽车是与雷诺合作生产的。

三星 galaxy s5

*来源: 路透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