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当今科技发达的时代,小偷的处境非常艰难,但智能手机小偷的处境更加艰​​难。由 LSDroid 工作室开发的 Cerberus 应用程序能够同时保护最多 5 台设备,而且费用不到 3 欧元(75 捷克克朗)。从Google Play免费下载后,它将提供智能手机保护,但试用版将在一周后到期,用户必须支付3欧元才能继续使用。花不到 100 捷克克朗购买高级帐户是值得的,因为该应用程序具有真正革命性的小工具。


来自英国埃塞克斯郡的一名扒手成功偷走了一名年轻学生的智能手机,并为这些小玩意付费。然而,窃贼并不知道该学生的智能手机上安装了 Cerberus 应用程序形式的安全系统,因此决定输入 PIN 码。然而,输入的PIN码不正确,他又尝试了两次安全码,均未成功,在这三次失败后,他被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拍照,并将生成的图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学生。他毫不犹豫地带着他的捕获物直接向英国警方报案,英国警方宣布对小偷进行搜查,他很可能很快就会被关进切姆斯福德监狱。可以找到大多数功能的列表以及来自 Google Play 的下载链接 这里.

*来源: 英国广播公司.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