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5 DX因为@evleaks 今天早上发布了该网站的照片 Galaxy S5 Dx,他们发布更多该设备的照片只是时间问题。你不必再等待新照片了,因为 evleaks 刚刚发布了另一张手机照片,不幸的是质量较低。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可以大致了解它的实际情况 Galaxy S5 Dx,也称为 Galaxy S5迷你.在迄今为止泄露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与经典设计相比有所改变的设计 Galaxy S5,我们首先可以在圆角上看到它。

在白天泄露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正在做出改变 Galaxy S5 Dx 根本不包含心率传感器,并且也有绿色可供选择。因此,我们实际上已经了解了有关该设备的所有信息,唯一的问号是指纹传感器的使用,该传感器位于 Galaxy S5 也可能出现在平板电脑上 GALAXY Tab S。这款手机将提供 4.5 英寸显示屏,因此三星决定放弃“mini”名称并代之以“Dx”这个名称是很合理的,但我们不知道其含义。较小的版本 Galaxy S5应该配备Snapdragon 400处理器、1.5GB RAM、8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当然,还会支持三星 Gear 2 手表和 Gear Fit 手环。

Samsung Galaxy S5 DX

*来源: Evleak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