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可以看出,三星凭借其新 Galaxy S5 确实意味着商务。在对 3.0 月发布的智能手机进行了几场演示后,另一场演示即将推出,重点介绍健身应用程序 S Health XNUMX,与三星同时发布的消息 Galaxy S5,首次亮相。该演示文稿再次以文章形式呈现,除了 S Health 之外,还介绍了新集成的脉搏测量传感器的工作原理。

与健康3.0不同的是,它的前身是 Galaxy S4 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信息并拥有更多的功能,这一切都归功于新的先进技术和创新的使用。三星旁边 Galaxy S5就是这个应用程序,在11月2日发布的其他消息中也可以找到它,所以我们也可以在三星Gear XNUMX智能手表或三星Gear Fit智能健身手环上使用它。这款健身应用程序的主要功能之一,除了测量心率和燃烧的卡路里之外,还可以进行指导,鼓励用户健康生活、饮食和运动。它的实现方式非常简单——根据收集的数据,它创建一个推荐的计划和目标,并在相同的推荐运动和饮食中实现这些目标。如需更多信息以及图像,可以使用位于文本下方的演示视频。

*来源: 三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