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正在与三星提起诉讼 Apple 他已经多次表达过为什么不应该支付任何赔偿。尽管如此,法院还是对三星处以 119,6 亿美元的罚款,这是该公司不喜欢的,这是可以理解的。 Apple 事实上,他起诉三星使用该操作系统的功能 Android,侵犯了苹果公司的专利。几位专家对这一事实发表了评论,其中包括法院陪审团的一名成员,他宣称: Apple 绕过起诉硬件制造商而不是软件制造商的热点混乱。

三星的律师约翰·奎因 (John Quinn) 表示,该公司很高兴法院仅判给三星赔偿其最初要求的 6%。 Apple,但仍然认为三星不应该向苹果支付一分钱: “Apple 因为他遗漏了任何真实的证据,也没有提供任何东西来取代它。所以你的判决没有任何证据支持——而这只是几个问题之一。” Apple 同时,他还因侵犯五项专利向三星要求赔偿2,2亿美元。另一方面,三星则将其归咎于其保护措施 Apple 侵犯两项专利,而法院承认 Apple 违反其中一项,还必须支付赔偿金。

*来源: 彭博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