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http://samsungmagazine.eu/wp-content/uploads/2013/12/samsung_display_4K.png我们早就知道三星正在研究角膜传感技术,该公司本身也证实了这一点。同时,她补充说,该技术目前还没有准备好进行大规模生产,因此我们预计它只能在明年成为一个关键功能 Galaxy S6或 Galaxy 注5:尽管该技术尚未完全成熟,但三星已经获得了用户界面的专利,该专利详细描述了验证角膜的过程是什么样子以及设备屏幕上会发生什么与此同时。

令人惊讶的是,三星在二月/二月申请了该专利,上个月才获得。目前,有两项专利描述了角膜扫描期间出现在设备屏幕上的图形和动画。这两项专利均已在韩国专利局的数据库中注册,但我们预计三星还将在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其他国家申请专利。根据较早的猜测,虹膜扫描技术可能已经出现在三星 Galaxy S5和三星 Galaxy Note 4,但由于开发要求较高,该技术被推迟到了明年。消息人士过去还指出,如果三星想要使用 IRIS 技术,就必须在设备正面添加多个传感器和一个更高分辨率的摄像头,并采用全新的外形尺寸。

*来源: 今日三米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