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与去年相比,今年三星除了可穿戴设备外,还将重点发力平板电脑市场,年初发布的多款高端平板电脑也印证了这一点。然而,现在这家韩国公司遇到了俄罗斯平板电脑市场份额较低的问题。 MTS 研究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三星在全球最大的国家仅售出了 282 台平板电脑,比去年同期减少了近 000%。

然而,同样的麻烦也影响到了美国 Apple与三星一样,其在俄罗斯联邦平板电脑市场的份额也大幅下降。这显然是由于人们对当地或其他较小制造商生产的廉价平板电脑有浓厚的兴趣。然而,这个问题不仅在俄罗斯存在,全球知名制造商正在失去客户,而这些公司规模较小但价格更便宜,这些公司以便宜得多的价格提供同等甚至更强大的平板电脑。然而,有必要将这些制造商与各种(通常是中国)公司区分开来,这些公司以廉价的方式出售世界品牌设备的仿制品,尽管性能良好,但其质量往往较差。

*来源: vemosti.ru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