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甚至在三星推出之前 Galaxy 我们从各种消息来源得知,S5将代表着整个系列的回归。当该公司说出这番话时,人们一开始以为这一改变只会涉及外观。事实证明这是真的。三星正面 Galaxy S5 与原来的三星型号非常相似 Galaxy 三星设计师 Jeeyeun Wang 透露,该系列的回归本源不仅仅体现在外观设计上。

三星与 Galaxy S5还引入了全新的操作环境TouchWiz Essence,完美适配 Android 奇巧。但随着图形的变化,整个环境的工作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这就是回归基础应该代表的: “这与某一特定功能无关。这关系到整个用户体验。过去,我们选择专注于奇特、奇特的功能……你每年只会真正使用一两次的东西。但在发展中 Galaxy 在 S5 中,我们专注于关键功能(相机、网络浏览器……),并决定让它们更好地工作。这就是回归基础的意义所在。” 设计师说。当然,好的软件设计的原则是与硬件相匹配。但这在开发的早期阶段就带来了一个问题,因为安全法规只允许特定的人看到该设备的原型,而且即便如此,这样的人也很少。这就是为什么软件团队的一些成员试图成为间谍。以前的型号 Galaxy S 很典型,因为它们只有一种或两种颜色,而与它们相匹配的环境也取决于此: “在 Galaxy 不过,您可以想象 S5 的三到五种不同颜色版本。这正是我们在开发用户环境时所关注的重点。使其有趣并与外观相匹配。它不再只是一个普通的设备。

新三星的环境 Galaxy S5 在其他功能上也有所不同。最重要的是,这些都是软件功能。随着新环境的到来,一些本应成为手机主要广告亮点的功能从手机上消失了 Galaxy S4。原因是三星 Galaxy S5基本上应该只提供人们真正使用的东西。三星想通了 Galaxy S4,他与几位客户合作进行了调查,连续几天不间断地监控他们在设备上的活动,发现许多本应吸引购买的功能,人们甚至没有使用。除此之外,它还是一款此前提供 15 种模式的相机。随着抵达 Galaxy 但随着 S5 的出现,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三星现在提供的模式更少,并补充说用户将能够从互联网下载更多模式。一个例子是光球模式,它可以从互联网上下载,并允许用户创建人们可以从谷歌街景中识别的 3D 全景图像。

 

“我们的目标是带来可用性、友好性和更人性化的设计。我们想要一些感觉良好并且握在手中更好的东西。如果我们使用金属,设计就会显得冰冷而沉重。但塑料材质使质感更加舒适。我们相信如此 Galaxy S5 对于用户来说将会更加愉快和友好。同时,塑料材质更能表明这是一款量产设备。” 该公司首席设计师 Dong Hun Kim 透露。三星指出的设计理念是手机应该是现代且有效的。这无疑是通过蓝色版本的手机实现的。在他看来,智能手机不再只是一个很酷的科技产品: “这是一件时尚配饰。” 好吧,尽管三星最终决定采用塑料材料,但最初设计师们对他们能想到的所有可能性和材料持开放态度。这也充分解释了为什么去年就已经有金属版本的猜测 Galaxy S5,但尚未公布。颜色和材料高级设计师 Hyejin Bang 添加了有关金属版本的信息。虽然他正在考虑金属版本,但他担心色温。由于金属无法达到一定程度的颜色,唯一的出路是塑料,最终使用了塑料。

*来源: 瘾科技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