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感谢门户网站 Zauba.com 和互联网上的消息来源,我们了解到三星正在开发更便宜的版本 Galaxy S5。三星 Galaxy 目前已知的 S5 Neo 在互联网上出现的型号为 SM-G750,对于那些想要享受最佳用户体验的人来说,它将成为一个替代选择。 Galaxy S5,但他们不想或无法支付 700 欧元购买这款手机。这就是为什么三星应该 Galaxy S5 Neo 配备 5.1 英寸显示屏以及原版的绝大多数功能 Galaxy S5。

该设备的价格和发布日期尚不清楚,但情况表明该手机的较便宜版本将在夏季发布,并将在世界许多地区销售。根据现有信息,这款手机将配备与 Galaxy S5,即Snapdragon 801,频率为2.3 GHz,RAM为2 GB。三星数据库中的数据表明了这一点。最大的变化应该是显示屏。我们早就知道三星计划使用分辨率为 1280 x 720 像素的显示屏。但现在 我们学习消息称,三星打算使用 5.1 英寸 LCD 显示屏,这将使显示屏的密度达到 288 ppi,人们将能够看到其上的各个像素。

我们已经可以得出的结论是,三星 Galaxy S5 Neo 将具有与原始型号相同或至少非常相似的设计。我们希望该型号也能防水并提供心率传感器。但指纹传感器可能仍存在疑问,该传感器可能仍然是成熟型号的独有功能。我们还应该预料到后置摄像头会较弱。最终我们是这样认为的 Galaxy S5 Neo 会比标准型号稍厚一些。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