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幻灯片最近几周软件世界发生了很多事情。经过多年的等待,微软发布了 Office for iPad,同时发布了免费提供给所有人的 Office Mobile。好吧,看来谷歌也想分一杯羹,所以昨天它发布了适用于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免费应用程序Docs和Sheets,与Word和Excel形成了真正的竞争。到目前为止,应用程序直接内置于 Google Drive 中,这使得它们几乎不可见。但单独应用程序的发布意味着谷歌已使其套件在两个平台上可见 - 在 Android还有关于 iOS.

然而,除了文档和表格之外,谷歌正在准备第三个应用程序,即谷歌幻灯片。该应用程序应该很快就会出现在这两个平台上,并将支持手机和平板电脑,而微软的 PowerPoint 只能在 iPad 平板电脑上使用。然而,PowerPoint 和 Office for iPad 提供了更多的功能,这使得更大的显示屏变得更有必要。谷歌的这套产品可能只会专注于基本功能,而将其余功能留给桌面版本,因为它对Docs和Sheets应用程序采取了类似的步骤,这些应用程序与Office Mobile而不是iPad上的Office竞争。

另一方面,Office for iPad 需要订阅 Office 365,个人版每年 69 欧元,家庭版每年 99 欧元。但文档、表格和幻灯片将免费提供。在这三个应用程序中,文档都将存储在云端,但如果互联网连接不可用,则文件将临时存储在离线存储中。该公司还将终止对 Google Drive 应用程序中编辑文档的支持,这将要求用户下载 Docs 和 Sheets 应用程序。

谷歌幻灯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