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http://samsungmagazine.eu/wp-content/uploads/2014/04/modern_combat_5_icon.jpg一年前,Gameloft 宣布正在准备《现代战争》系列的第五部分。然而,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听说过这款游戏了,Gameloft 现在才决定正式评论这款游戏,它是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最受期待的“主机”游戏之一。 《现代战斗 5:Blackout》将是 FPS 系列的下一个延续,根据 Gameloft 的说法,该游戏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该游戏将于 Android 也为了 iOS而游戏的故事将以意大利威尼斯为背景。主角菲尼克斯被派往一座历史名城,保护和运输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当然,如果你的部队没有遭到恐怖分子的袭击,那会是一个怎样的故事呢?这就是故事开始的地方,玩家可以期待一系列紧凑而动态的任务,其中包括将故事转移到东京,那里将爆发完全的无政府状态。当然,您必须依靠高端显卡。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