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三星公布了截至2014年31月2014日的2013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该公司报告称,其销售额高于XNUMX年,但销售额较上一季度有所下降。但三星声称,随着到来 Galaxy 对于 S5,这种情况应该会在新季度发生改变。

总体而言,三星营收为 51,8 亿美元,其中净利润为 7,3 亿美元,营业收入为 8,2 亿美元。三星的移动部门销售额达 30,3 亿美元,对销售额的贡献非常大。该部门的营业利润为6,2亿美元。三星表示,尽管同期销售的设备较少,但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 18%。他积极参与销售工作 Galaxy S4a Galaxy Note 3和该公司的平板电脑销量与去年相比也有所增长。三星平板电脑销量为 13 万台,主要来自中高端阶层。平板电脑销量的增长主要由新平板电脑贡献 Galaxy TabPRO a Galaxy NotePRO,该公司在 CES 2014 上发布。

该公司进一步预计第二季度移动部门的收入将增长,因为它预计 Galaxy S5销量将超越其销量 Galaxy S4。三星在第一个周末就售出更多设备的事实也促成了这一点 Galaxy 之前的S5 Apple 能够从他的手中出售 iPhone 5秒。三星正在准备的手机型号也将有助于销量的增长。三星已经宣布了 Galaxy K Zoom,但事情并没有结束,在这个季度,三星应该还会推出其他机型,即 Galaxy S5 Prime 和 Galaxy S5迷你.他还致力于新一代 Galaxy 兆丰和 Galaxy S5 Neo 配备 720p 显示屏。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