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很多时候,源代码会揭示出不该揭示的内容。无论是程序员的笔记还是旧产品的提及,读起来总是很有趣。类似于三星的固件 Galaxy S5(SM-G900H)。在源代码深处,有信息证实三星计划在其新旗舰中使用64位处理器。它应该是 Exynos 5430 芯片,这确实很了不起。

正如三星不久前宣布的那样,这是其首款支持 2K 显示屏的芯片。换句话说,它是三星首款能够运行分辨率为 2560 × 1440 像素的显示屏且不会降低设备速度的处理器。这是最早的官方证据之一,表明三星 Galaxy S5(或 KQ 项目)本应提供世界上最高分辨率的手机显示屏。然而,三星后来决定放弃这项革命性创新,因为他们的生产和技术存在问题。 Galaxy S5是一款销量达到数百万台级别的产品。代码中明确提到了KQ和S项目,其中“S”代表经典的三星版本 Galaxy S5。 KQ就是前面提到的高级版本,尚未上市。

Exynos 5430处理器本身是八核,由两个四核处理器组成。第一个提供四个 A7 核心,频率为 1.5 至 1.6 GHz,第二个提供四个 A15 核心,频率为 2.0 至 2.1 GHz。还支持同时运行两个处理器。该处理器还提供 Mali T6xx 图形芯片。专家们也开始猜测该处理器是采用 20 nm 工艺制造的。

1394280588_三星-galaxy-f-concept-by-ivo-mari2

*来源: 今日三米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