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开始开发其首款 64 位设备。今天我们仍然不知道这款设备的名称,但 Zauba.com 上的条目表明,搭载 64 位 Snapdragon 410 处理器的设备的第一批部件已抵达三星位于印度的测试中心,我们的消息人士此前曾说过。应该是三星的一部分 Galaxy S5 mini,但看起来这款手机可能会配备 32 位 Snapdragon 400。

我们还不知道 64 位处理器将隐藏在什么地方,因为三星只向印度发送了零件,而不是完整的设备。这意味着这款产品的开发才刚刚开始,我们还得再等几个月才能知道这款设备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所知道的是,它拥有四核、64位Snapdragon 410(MSM8916)处理器,频率为1.2 GHz,Adreno 306图形芯片,支持4G LTE网络。但与此同时,三星有可能永远不会发布此类设备,因为它仅将零部件发送到印度中心进行测试。记录甚至没有提及该设备的任何型号名称。三星 Galaxy S5 mini 的名称应为 SM-G800, Galaxy S5主动更换SM-G870。

然而,除了 64 位原型之外,该公司还在开发更真实的东西。这是他的第一部配备 Tizen 系统的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在数据库中的名称为 SM-Z910F。如此“高”的数字表明它将是一款硬件未知但功能强大的高端设备。尽管硬件强大,但这款手机的显示屏略小 Galaxy S5。这是一款对角线为 4.8 英寸的显示器,这是一款与它的对角线几乎相同的显示器 Galaxy S III 以及新产品提供的功能 Galaxy K.

*来源:SammyToday(1)(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