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5 总理三星在谈到信息泄露时并不太在意 Galaxy S5 总理。提及高级型号 Galaxy S5 最近出现在 文件 在“查找我的手机”页面上。如果您决定查找在三星上激活该功能的说明 Galaxy S5,在支持的型号列表中,您还可以找到三款型号为SM-G906的型号,这应该是该手机的高级版本的名称,具有2K显示屏、金属机身和顶级硬件。它应该提供 Snapdragon 805 和 3 GB RAM,使其成为真正的高端型号。

但奇怪的是,即使在这个页面上,三星也“只”提到了 SM-G906 的三个版本。更准确地说,它们是 SM-G906K、SM-G906L 和 SM-G906S 型号。这可能意味着优质三星 Galaxy S5 Prime 仅在世界选定的角落提供,可能根本无法到达我们手中。但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毕竟三星经常为选定的市场生产独家设备。这也适用于三星手机,例如 Galaxy 圆形,实际上是修改版 Galaxy Note 3 带有弯曲的柔性显示屏。这款手机肯定会在韩国上市,型号名称末尾的“K”证实了这一点。三星预计将于六月/六月推出这款手机,价格未明。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