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5 总理尽管三星 他(确实)反驳了该信息 关于金属 Galaxy S5,今日亚洲带来了这个设备真实存在的消息。这就是 KQ 项目,我们最近几天已经发表了一篇关于该项目的综合文章。新手机应该叫三星 Galaxy S5 Prime,型号为 SM-G906F 的设备。

该设备配备了 5.2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 1440 像素,密度为 564 ppi,这也应该会出现在即将推出的 LG G3 中。该手机预计将与 LG G3 大约同时发布,特别是在今年 XNUMX 月/XNUMX 月。三星想要超越其竞争对手是很合乎逻辑的。两家公司都是主要的显示器制造商,并向包括苹果在内的许多其他公司供应其产品。他在 iPad、iPhone 和 MacBook 中使用 LG 和三星的显示屏。

由于三星准备了多个版本,因此这款手机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销售。韩国版本包含一个 8 核 Exynos 5430,频率为 2.1 GHz 和 1.5 GHz,旁边将有一个四核显卡 Krait 400。欧洲版本应该提供四核 Snapdragon 805, 2.5 GHz 时钟速度和 3 GB RAM。

Samsung Galaxy S5 总理

*来源: 今日亚洲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