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身体虽小,心却很大。这也是我对三星NX100无反光镜相机的描述。乍一看,很多人将这款相机归类为旅游数码相机。但事实恰恰相反。三星在这款相机上表现出色,以低廉的价格为我们带来了一款令人惊叹的相机。许多专家一致认为,较便宜的单反相机在性价比方面往往较差。他们是对的,因为这款“相机”的价格远低于更便宜的单反相机的价格,并且可以拍摄出更好的照片。

拆开包装后,首先想到的是: “这个小小的设备真的能拍出单反质量的照片吗?” 凭借 20-50 毫米的小型镜头,它成为一个相当紧凑的组合,我可以毫无问题地将相机放在任何夹克口袋中,它也可以放入更大的口袋中。即使戴着薄手套,相机的操控性也相当不错,但拉出时要小心;表面是更滑的塑料,你在这里找不到任何抓地力。有些人可能会对没有取景器和闪光灯感到失望,但它是可以购买的。

在正面,除了三星徽标、LED 灯和解锁镜头的按钮之外,您什么都看不到。这里我们还有另一个很大的优势。镜片。与袖珍相机相比,单反相机的一大优势是可以更换镜头。这正是新手摄影师所喜欢的。他可以以低廉的价格拥有一台具有良好照片质量的相机,当他觉得是时候用一些镜头来扩展他的配件时,他就能做到。他甚至可以选择佳能或尼康的镜头。您可以在商店购买减径器,价格约为 25 欧元,并保证您与其他品牌的镜头保持紧凑。

在包装中你会发现一个镜头,当然是三星的。它非常适合开始拍摄和偶尔拍照。它还具有“i-Function”功能,可简化并加快对重要设置的访问。在设置中,值得一提的是连拍模式。当使用速度为30 Mb/s的SDHC时,可以连续拍摄6张照片。然后需要 1 秒来处理。然后他以更小的间距拍摄两张照片,然后重复这个循环,他又拍摄了 6 张照片。

然而,令我遗憾的是几乎出现的噪音。 ISO 已经达到 800,这意味着如果没有支架或闪光灯,您将无法在黑暗中拍摄出清晰锐利的照片。幸运的是,我想出了如何即使在黑暗中也能拍出没有噪音的照片,而且我没有带三脚架。您可以轻松地将连拍、ISO 设置为 400,将快门速度设置为所需的值。然后只需按住扳机即可。其中一张照片肯定是在你不动的时候拍的。至于视频,图像很好,演色性(与照片一样)令人惊叹,并且最长 25 分钟就足够了。我遗憾的是没有视频设置。您唯一可以调整的是视频的亮度和光圈大小。快门是自己设置的,对于高级用户来说一点都不好。而且即使可以设置的也只能在开始录制之前“调整”,之后就什么也做不了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电池。它的容量为1mAh,是当今智能手机容量的一半。但这里却是另一回事。相机没有额外强大的处理器,没有大屏幕,也没有任何可以立即耗尽电池的软件。但我老实承认,我已经习惯了现在手机的续航能力,因此出于习惯,我每次拍照后都会关闭相机。这里我们还有另一个优点。当我打开/关闭它时,电池不仅可以持续几天,甚至可能一周,而且不断地打开和关闭它是令人愉快的,因为启动大约需要 300 秒,打开它大约需要 2 秒关闭,这使得这种类型的电池节省成为一种令人上瘾的习惯。

扎维尔

三星NX100确实值得一提。它不是 3 欧元的顶级单反相机,但它是一款以低廉的价格拍摄专业照片的好相机。就我个人而言,我已经第二年拥有这款相机了,我很满意。它非常薄、轻,电池可持续使用一周,即使在超出使用条件限制的恶劣条件下我也可以信赖它。

+ 图像质量/价格比
+ 尺寸紧凑
+ 捕捉到 RAW
+ 握感舒适
+ 两个可编程按钮
+ 超声波传感器清洗系统
+ 镜头卡口
+ 书签的逻辑划分
+ 良好条件下的自动对焦速度
+ 色彩再现
+ 开/关速度

– 更恶劣条件下的自动对焦
– 几乎出现噪点(ISO 800 时)
– 人体工程学
– 低对比度和灰色标准 JPEG

一般参数:

  • 火炬: 1 300毫安
  • 记忆: 1 GB 内存
  • SDHC: 高达 64 GB(我建议购买最快的)
  • 引领: 是(绿色)
  • 屏 显: 3“AMOLED
  • 解决: VGA(640×480像素)
  • 可视角度: 100%
  • 方面: 120,5毫米×71毫米×34,5毫米
  • 哇哈: 282 克(340 克,含电池和 SD 卡)

照片:

  • 像素数: 14兆像素
  • ISO: 100 - 6400
  • 格式: JPEG、SRW(RAW 格式)
  • 快门速度: 30 秒至 1/4000 秒(灯泡最长为 8 分钟)

视频:

  • 格式: MP4(H.264)
  • 声音: 单声道AAC
  • 最大限度。长度: 25分钟。
  • 解决: 1280 x 720、640 x 480 或 320 x 240(30 帧/秒)

我们感谢读者 Matej Ondrejek 的评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