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柔性显示器不再是未来的音乐。三星去年在发布会上就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Galaxy Round,这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柔性显示屏的手机。不幸的是,显示屏隐藏在坚固的机身中,因此只有用户拆卸手机后,显示屏才能弯曲。但三星对其柔性显示器有着更大的计划。他希望开始大规模生产柔性显示器,并计划明年在三星使用它们 Galaxy S6和三星 Galaxy 注意5。

然而,其他制造商也对三星的技术感兴趣,因此三星开始投资开发其A3工厂,在那里为自己和客户大规模生产柔性显示器。他可能是顾客之一 Apple,计划今年推出i WatchWatch。不过,由于三星没有投资开始量产, Apple 决定与 LG 达成协议,LG 将成为 i 显示器的唯一供应商Watch。然而,我们可以说,三星根本不会成为柔性显示器的制造商,至少今年不会。有消息称,三星要到2014年XNUMX月/XNUMX月或XNUMX月/XNUMX月才能开始量产显示器,但计划加快显示器的开发,以便可以用于 Galaxy S6a Galaxy 注意5。

分析人士表示,三星未来应该会在智能手机设计方面带来很多创新。这一说法得到了三星计划在智能手机中使用 YOUM 显示屏的猜测的支持。 Galaxy 注 4. 公司确认计划 Galaxy Note 4 将提供完全不同的外形尺寸,因此很可能会决定使用三面 YOUM 显示屏。然而,我们无法判断配备柔性显示屏的手机会是什么样子。特别是如果三星想证明它确实使用了柔性显示器。如果这些说法属实,那么三星应该推出一款新产品 Galaxy Note 4 亮相 IFA 2014 以及 Gear 系列的新配件。

*来源: gforgame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