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5原来是三星 Galaxy S5很受欢迎,这一点已得到其他公司的证实。分析公司 iQmetrix 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三星在第一个周末成功售出更多设备 Galaxy S5,比 Apple 他能够卖掉自己的 iPhone 5秒。该公司将其数据处理成信息图,但没有提及具体数字。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因为三星尚未公布其财务业绩,而且三星 Galaxy S5 尚未在全球所有地区发售。

该公司声称,在销售的第一个周末,即 11.4。直到 13.4.,由三星创建 Galaxy S5 占美国销售的所有手机的 25%,以及加拿大销售的手机的 18%。什么时候 iPhone 第一个周末是 5 秒 (20.9.-22.9.) 美国为 18%,加拿大为 13%。用户还购买了 Galaxy 尽管三星将在两个月后推出新机型,但圣诞节期间还是推出了 S4。什么时候 iPhone 然而,兴趣 iPhone 随着第一个型号的发布日期的临近,5 的数量有所减少。但这款手机在哪里表现最好呢?他在美国西部创作 Galaxy S5 占该时期所有手机销量的 21%。相反,它在美国西南部地区的份额最高,占该地区所有手机销量的 41%。

*来源: iQmetrix.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