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K第一次提到三星 Galaxy S5 Zoom 甚至在标准型号发布之前就开始出现。它已经开始销售,因此三星正在慢慢准备为那些想要将数码相机和手机合二为一的用户推出混合版本。不过,这款手机已经准备好了,但三星却想将其命名为三星 Galaxy K.

泄密事件表明了这一点,但参加 Kapture the Moment 活动的邀请也表明了这一点。会议将于29.4.2014年110月XNUMX日在新加坡举行。该公司可能会在其上推出两款设备,SM-CXNUMX(Galaxy K Neo) 和 SM-C115 (Galaxy 到)。您可以在下面的照片中看到该设备的外观。该设备将配备 4.8 英寸 720p 显示屏,并且比 Galaxy S4 Zoom,这一点已经可以在照片中看到。三星也用于标准 S5 的材料也证实了这是 S5 系列的设备。

Samsung Galaxy K

Samsung Galaxy K

*来源: Baidu.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