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5Samsung Galaxy 与它的前身不同,S5 拥有非常高的销量。一些人已经证实,在某些国家,人们对这款手机的兴趣是国内的两倍 Galaxy S4,这就是分析师开始看待整个事情的方式。 Localytics专门研究各个国家产品的市场份额,其发布的报告肯定会让投资者和品牌粉丝感到惊讶。据三星统计, Galaxy S5上市仅一周,全球市场份额就达到0,7%。

结果确实非常显着,我们可以从中得出结论,三星在销售第一周就卖出了更多设备 Galaxy S5,比 Apple 他用他的 iPhone 5秒。当前手机型号 iPhone 事实上,它在销售的第一周就在平台上占据了 1,1% 的份额 iOS。然而,三星在该平台上的份额为0,7% Android,目前比 iOS。谷歌去年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有超过 900 亿台活跃设备 Android哦最感兴趣的是 Galaxy S5 由美国客户展示,占总销量的 64%。位居第二的是欧洲,占 23%,最后剩下的 13% 来自世界其他地区,包括亚洲。在一些国家,该手机尚未开始销售,因此预计三星 Galaxy S5 确实将成为最畅销的设备之一 Android唵在世间。

*来源: 平台Localytic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