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对三星设备用户的最新研究显示,大多数该系列智能手机的用户 Galaxy S 不使用或很少使用三星直接提供的专有应用程序。到公司问卷 策略分析 200 名三星智能手机用户回应 Galaxy S4和三星 Galaxy S3,全部来自美国,调查问卷是关于当前可用应用程序的总体使用情况。

整个研究中排名第一的是社交网络 Facebook 的官方应用程序,平均每月使用 664 分钟,其次是 Instagram 应用程序,每月使用 151 分钟,其次是 YouTube 官方应用程序,平均每月使用时间平均每月近 147 分钟。月球。在三星的专属应用程序中,ChatOn 排名“最佳”,平均每月使用时间为 XNUMX 秒。类似的统计数据可能说服三星过去将其该系列的新设备纳入其中 Galaxy S 集成的专有应用程序较少,显然这就是它们在三星的原因 Galaxy 我们在 S5 中发现的内容比其前辈要少得多。


*来源: 策略分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