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华尔街日报》发表了对三星媒体解决方案中心总裁 Won-Pyo Hong 的新采访。谈话主要集中在 Tizen 平台的未来、三星 Milk Music 音乐服务的成功、手机和其他设备与汽车的连接,以及其他与硬件和软件相关而不是公司内部有趣的事情。

采访中的第一个问题是关于 Milk Music 服务的。 Won-Pyo 证实,迄今为止,该公司的应用商店下载量已达到 380 次,因此现在称其成功还为时过早。三星希望将该服务扩展到其他类型的设备,包括平板电脑和电脑。它还计划推出一项提供额外功能的高级服务。

该公司也在考虑进军汽车市场,类似 Apple 和谷歌。三星也希望提供自己的信息娱乐系统,但它不想使用自己的系统,而是希望使用已经上市多年的MirrorLink接口。三星的设备应该支持多家制造商的 MirrorLink 接口,但三星尚未透露哪些汽车制造商将参与其中。但宝马肯定是其中之一,因为该公司展示了其手表和智能手机与宝马电动汽车的兼容性。三星还间接暗示,未来我们可以依靠可以自动驾驶的智能汽车:“技术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得多。如果你想象某件事在 10 年内成为现实,那么该技术很可能会在 20 年内面世。这正是过去 XNUMX 年来我们在这个市场上所发生的事情。”

Won-Pyo Hong甚至暗示三星未来可能会收购一家地图公司。他声称,虽然三星是移动设备的主要销售商,并且有兴趣开发自己的定位服务,但它仍接近开始开发此类软件。但从总体角度来看,软件是三星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公司在软件开发上的投资比在硬件开发上的投资要多得多,因为它关心提供独特的用户体验。同时,该公司对软件设计师非常感兴趣,这并不意味着它不关心雇用程序员。目前,其许多服务仅适用于三星设备,因为三星最大的收入来自硬件销售。但这种情况将来可能会改变。

三星 Gear Solo

还有关于三星 Tizen 平台的问题。三星的操作系统在 Gear 2 和 Gear 2 Neo 智能手表上首次亮相,随后应该会应用于第一批手机和平板电脑。其中,三星 ZEQ 9000 是该公司未能成功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商标的产品。 Won-Pyo 表示,该公司打算将 Tizen 作为与现有解决方案一起提供的附加操作系统,尽管内部计划表明三星计划停止生产带有 Androidom 因为新的诉讼 Apple。然而,这种说法可能有一定道理。

三星希望统一其电子产品,并希望包括家用电器在内的所有设备都使用一个平台。这可以确保他的“物联网”项目 100% 的兼容性。三星希望通过这个项目统一各个设备的协作,并希望这些设备能够以最少的用户干预相互通信。许多应用程序也可以在Tizen平台上运行,因为HTML 5在该系统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三星相信HTML 5拥有广阔的前景,可以在其上构建大量应用程序。

samsung_zeq_9000_02

*来源: WSJ; 今日萨米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