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对于三星来说,每月向其测试中心发送即将推出的产品的样品并不罕见。为此,他使用航空运输,借助 zauba.com 等服务器,我们知道他当前正在测试哪些设备。然而,随着新设备的出现,袋子被撕破了,三星向班加罗尔发送了 10 多款不同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这些设备还包括多种衍生产品 Galaxy S5,包括高级型号 Galaxy 配备 5K 显示屏的 S2 Prime。该型号已获得三星的 SM-G906 名称,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

三星可能应该准备该系列的另一款设备 Galaxy Ace,其型号为 SM-G313F。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智能手机与标准型号有何不同 Galaxy Ace Style,但很有可能它将成为其他市场的另一种型号或替代品。新设备列表还包括三星 ATIV S Neo,该设备在 AT&T 上的型号为 SGH-I187,在 Sprint 上的型号为 SPH-I800。该公司网站上的数据还透露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其他新产品的详细信息。

第一个是较小的版本 Galaxy S5,也称为三星 Galaxy S5 Neo 或三星 Galaxy S5迷你.这款手机的名称为 SM-G800F,与经典版本相比,显示屏更小,为 4.5 英寸,硬件也更弱 Galaxy S5。然而,显示屏不再小到我们可以谈论“迷你”设备,因此标签更合适 Galaxy S5新。最后,更防水的版本将同时出现在市场上 Galaxy S5, Galaxy S5 活跃。一度有人猜测三星取消这个项目是因为经典手机的IP67防水性能,但看起来“防水” Galaxy S5 Active 终于要上市了。其名称为 SM-G870A。新设备表最后是三星 SM-Z9005。这是一款全新的设备,由于泄漏,我们已经能够见到它。它被称为三星 ZEQ 9000,是第一款使用 Tizen OS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来源: www.gsminsider.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