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的 Gear Fit 库存在前 10 天内就被售空。该公司在最初几天内提供了大约 200 至 000 个腕带,其中很大一部分是购买三星手机时的奖励。 Galaxy S5。由此可见,智能手环越来越受欢迎,三星将不得不增加产量,因为即使现在它也没有足够的制造件。生产件的数量主要是由于弯曲的显示器。

该媒体进一步称,仅在三星的祖国韩国,上市后 25 天内就售出了 000 台。可以看出,销量并不像手机那么高,但这是因为可穿戴设备并不是像手机和平板电脑那样的日常用品。然而,随着新设备的到来,这个市场预计将会增长。据分析师称,10年可穿戴设备新兴市场价值约2013亿美元,预计未来几年将是价值超过330亿美元的市场。与此同时,三星正在准备大量的 Gear 设备,其中包括自给自足的 Samsung Gear 1 Solo 和一对带有智能手表功能的手表。 Android Wear。三星Gear Fit的生产主要由三星显示器和三星SDI负责。

*来源: 韩国新闻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