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近几天获得的商标可能暗示它正在准备一款搭载该系统的手表 Android Wear。三星的一位代表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宣布该公司希望在今年年底推出这样一款手表。 Android Wear 是谷歌为智能手表开发的新操作系统。该系统的优点在于,它不仅针对方形显示屏进行了优化,还针对圆形显示屏进行了优化,从而使手表看起来更加优雅。

这种手表的一个例子是摩托罗拉 Moto 360,它看起来非常高档,而不是“电子”。摩托罗拉希望在夏季与 LG G 一起销售它们 Watch。三星宣布它也计划成为首批使用它的公司之一 Android Wear 在他们的设备上。我们正式了解到三家智能手表厂商将在之前发布他们的手表 Apple 拥有我Watch。只是我Watch 是一种相对神秘的产品,人们已经猜测了几年 Apple 应该在九月/九月正式并排介绍他们 iPhone 6.

三星之所以要加入产品制造商的行列 Android Wear,相当清楚。谷歌创建了一个简单而优雅的环境,并在其视频中展示了这一点,这引起了人们对此类设备的巨大兴趣。当然,与智能手机的顺利同步也有助于这一点。但三星证实了这一点是件好事 Android Wear 现在的产品? Galaxy Gear 因没有太多可用的应用程序而受到批评,但 Gear 2 改变了这一点。不过,三星刚刚确认想要自己使用它 Android 从而可能会给顾客留下 Gear 2 和 Gear 2 Neo 手表不值得购买的印象。该系统的根本优势 Android Wear 它还与多种设备兼容,而 Gear 手表仅与三星设备兼容。

应该是什么设备?三星已获得两款极有可能使用该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的商标 Android Wear。这些手表被称为 Samsung Gear Now 和 Samsung Gear Clock。从名称可以猜出,它可能是一对解决方案,一个便宜,一个优质。同时,我们认为 Gear Now 将提供更经典的方形显示屏,而 Gear Clock 将是带有圆形显示屏的优质产品。

摩托罗拉Moto 360

*来源: 崇拜 Android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