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与三星新旗舰一起亮相 Galaxy S5还推出了三星革命性的Gear Fit智能手环。三星的智能手环具有革命性,主要是因为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触摸感应曲面显示屏的可穿戴设备。正是这种显示屏赋予了它未来感的设计,这是您注意到这款手环的第一件事。我们使用 Samsung Gear Fit 的感觉如何?现在我们将看看使用的第一印象。

设计是引起您注意的第一件事。这并不奇怪。三星 Gear Fit 在这方面是独一无二的,当你把它戴在手臂上时,你会感觉自己向前迈进了几年。弧形触摸屏使这款设备真正永恒。显示屏呈弧形,使设备机身完美贴合手中,因此不存在设备妨碍操作的危险。显示屏对触摸的反应很快,根据我自己的经验,我可以说它的反应与手机显示屏一样流畅。它也非常明亮,在设置中您可以选择十个级别之一,默认设置为级别 6。在此级别下,设备应可持续使用长达 5 天。设备侧面只有一个按钮,即电源按钮,用于打开、关闭和解锁设备。还有其他一切的软件,我们稍后会谈到。最后,表带的一个组成部分是它的表带。就我个人而言,我只遇到过带有黑色表带的 Gear Fit,但人们可以选择购买任何现有的表带。

Gear Fit 不包括摄像头、扬声器或麦克风。但你需要它们吗?我们谈论的是运动配件和目前最便宜的装备。但我们绝对不能将 Gear Fit 视为廉价产品。它的价格取决于它所具有的功能,而不是取决于所使用的材料和加工。这是高端产品,我可以说它的感觉与完整版的三星 Gear 2 一样优质。但尽管它的功能较少,但它内部仍然有一个心率传感器。该插件今年在三星设备上首次亮相,也可以在这里使用,但由于产品的重点,它的工作原理不同。虽然小学 Galaxy 您必须将手指放在 S5 传感器上,只需打开传感器并放松即可。由于计算能力较低,应考虑到此处的血脉搏读数比上一次花费的时间更长 Galaxy S5。就我个人而言,我等了大约 15 到 20 秒才测量我的心率。

最后是软件。在本例中,软件实际上是产品的另一半。 Gear Fit 包含自己的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提供多种应用程序和设置,因此即使没有智能手机,您也可以部分使用 Gear Fit。但许多功能都隐藏在 Gear Fit Manager 应用程序中,该应用程序可用于以三星为首的多种设备 Galaxy S5。这个免费的应用程序可让您设置要从哪些应用程序接收通知、想要什么样的背景等等。当然,手环本身也有设置自己背景的选项,但这里只有系统背景的选择,大约有10个。其中有几个也是由静态颜色组成的,但有还有来自三星的抽象彩色背景 Galaxy S5 和更新的设备。不要忘记,三星现在允许您切换该设备上的显示屏方向。默认情况下,显示屏是按宽度定向的,但是,如果我们考虑到设备佩戴在手上,这就会出现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您可以选择将显示屏转为纵向,这使得 Gear Fit 的控制更加自然。您可以使用显示屏底部的按钮退出各个应用程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