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与格罗方德 (Globalfoundries) 宣布合作,将帮助生产足够多的采用 14 纳米 FinFET 工艺的处理器。正是由于这次合作,两家公司将开始借助当今最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处理器,这将确保有足够数量的芯片满足全世界的需求。处理器本身将开始在纽约的两家三星工厂和一家 Globalfoundries 工厂生产。

三星的第一家工厂位于韩国华城,第二家工厂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三星的第一家工厂就是在那里开始的。 Apple 为他们未来的产品生产蓝宝石玻璃。 14 纳米 FinFET 技术在技术领域意味着处理器的能耗比当前的 35 纳米工艺降低了 15%,尺寸缩小了 20%,速度提高了 20%。在开始生产的同时,该公司开始向客户提供用于开发新芯片的套件。它实际上是一个为芯片架构师提供的开发套件,例如, Apple,是三星的长期客户。芯片将于 2014 年底开始量产,因此 14 纳米处理器应该出现在明年的一代中 iPhone.

*来源: 今日三米

主题: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