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英国门户网站《电讯报》报道,目前 38% 的三星用户已更换手机 Galaxy 从 S5 平台到这款智能手机 iPhone od Apple。该统计数据来自 CompareMyMobile 网站,该网站处理根据帐户购买移动设备的情况(编者注 - 顾客携带旧手机,从商店报价中购买新手机并支付剩余价格)。大多数切换后的用户切换到 Galaxy S5具体从型号 iPhone 4S。

Po iPhone 4S都换三星了 Galaxy S5的用户也来自成立近两年的三星 Galaxy S3,表中紧随其后的是其他设备 Apple – 这次相对较新 iPhone 5S。交流 Galaxy S3 因而上涨了整整 196%,而交易所 iPhone 5S 提升 184%。最后还有一项有趣的统计数据:公司设施 Apple 去年是交换最多的一年,去年所有 CompareMyMobile 客户中有近 29% 购买了一部 iPhone,离开时购买了另一款不同品牌的智能手机,或者“只是”留下钱而不是智能手机。

*来源: “每日电讯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