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谷歌发布了一款名为“谷歌相机”的新应用程序,并且今天已经可以在您的智能手机上下载。唯一的问题是智能手机必须是最新版本 Androidu,即4.4 KitKat,否则应用程序将无法通过官方方式到达智能手机。然而,问题到此为止,该应用程序只提供新闻和有用的创新,也许所有这些都在原始相机应用程序中完全缺失。

该相机提供 3 种不同的模式 - 球面模式、镜头模糊模式和全景模式。这些然后提供各种功能,第一个提到的模式可以例如360°拍摄照片,第二个可以拍摄浅景深的照片,第三个可以创建高分辨率全景照片。更新的用户界面也有所改进,由于快门按钮尺寸较大,并且消除了所谓的“死像素”,因此在取景器中看不到生成的照片中的所有内容。锦上添花的是,谷歌还为“摄影师”准备了一条通知,如果用户用手机垂直拍摄,建议转动智能手机。

Google Play 的免费下载链接: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