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玻璃可穿戴技术一方面很好,但另一方面也引起了很多隐私争议。矛盾的是,谷歌眼镜已经成为两次攻击的目标,因为摄像头和摄像机的存在导致人们担心自己的隐私。第一个案例中,没有发生人身攻击,但人们把正在酒吧里和他们一起录制视频的眼镜主人踢了出去。店主确认她正在录制一切并将视频上传到 YouTube。

然而,第二种情况更糟糕一些。来自旧金山的 20 岁记者凯尔·拉塞尔 (Kyle Russell) 在等火车时戴着谷歌眼镜。在这里,他被一名陌生女子注意到,她尖叫起来 “玻璃!”,她开始和他们一起奔跑,随后将他们扔在地上。正如编辑后来证实的那样,他价值 1500 美元的智能眼镜在袭击后无法使用,因为它们对触摸或声音没有反应。正如他后来发现的那样,许多旧金山居民并不喜欢谷歌,因为大量在该公司工作的人已经开始搬到这座城市,所以无论是在外面还是在家里,关于谷歌的讨论几乎成了家常便饭。公共交通。该市甚至出现了针对谷歌的抗议活动,大量年轻的百万富翁开始迁入该市,取代了该市的长期居民。使用 Google Glass 的人甚至不应该获得绰号 “玻璃洞”.

*来源: Mashable的; 商业内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