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Richard Ryan 在测试智能手表后在 YouTube 上被称为 RatedRR Galaxy Gear在三星上周发布的消息中还推出了HK 417突击步枪。三星 Galaxy 在落在混凝土上并掉入水族馆之后,S5 又要经历一次测试,这次是一款成功的 50 口径狙击步枪,即巴雷特 M107A1 半自动型号。 Galaxy 尽管 S5 被称为当今最舒适的智能手机之一,但它在 50 口径的子弹面前完全没有机会。

射击后,子弹顺利地穿过智能手机,就像刀子穿过黄油一样。三星 Galaxy 瞬间,S5从原来放置的地方消失了,而且由于子弹击中了它的顶部边缘,所以几乎没有任何东西完好无损。手机的显示屏完全消失,结构被分成几个部分,其中大部分都受到致命损坏。除此之外,理查德·瑞安(Richard Ryan)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射手,他对技术创新进行各种“测试”,在此过程中,被测试的设备通常要么着火,要么被击成碎片。他的目标之一还有 iPhone 5s、Xbox One、Google Glass 2.0 或 iPad Mini。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