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知名新闻网站路透社刊登了对三星产品战略部高级副总裁尹汉吉的采访。这次内容广泛的采访重点关注了三星周围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可能今天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三星新机的销量 Galaxy S5。除了这个问题,Yoon Han-kil 还透露了其他有趣的事情,包括第一批搭载 Tizen 操作系统的设备何时会出现在市场上,甚至首次提到新的操作系统 Galaxy 注意4。

三星高级副总裁证实 Galaxy S5实际上比SXNUMX卖得更快 Galaxy S4,但他没有透露具体数字,因为他说现在还为时尚早,手机几天前才开始销售。然而,他认为 Galaxy S5的整体销量将远高于三星 Galaxy S4,根据目前的信息应该销量在40万台左右。在三星 Galaxy 通过 S4,该公司思考了智能手机是否需要完全依赖硬件还是应该专注于软件功能和服务的问题。只是造成了这样的情况 Galaxy S4 提供了大量您所需要的功能 Galaxy S5 因更改而被移除。今年,三星只专注于用户真正需要的功能。

好吧,最后,尹汉吉部分提到了 Galaxy 注4.他确认三星确实正在准备新一代 Galaxy 请注意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除了发布日期外,他还透露三星 Galaxy Note 4 将提供全新的外形规格。这意味着新的设计 Galaxy Note 4将与当前手机的设计完全不同。今年早些时候的猜测可能已经暗示了这款手机的外观,当时大量报道表明三星 Galaxy Note 4 将提供三边显示屏,其灵感可能是受到三星在去年 CES 2012 上展示的弯曲显示屏演示的启发。

*来源: 路透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