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子公司Samsung Display决定在牙山工厂投资6万亿韩元(约合115亿捷克克朗,约合4亿欧元),用于生产柔性OLED显示器。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对这些显示器的高需求和快速增长的竞争,尤其是 LG Display 的竞争。工厂应该在今年2/XNUMX月和XNUMX/XNUMX月之交使用投资,预计这些显示器的量产将在使用后XNUMX个月内开始,可能是明年XNUMX/XNUMX月或XNUMX/XNUMX月。

据 DisplaySearch 称,与目前相比,柔性 OLED 显示器的市场将在六年内增加一倍以上,两年内应该会扩大 1.84%,因此三星显示器将能够相对较快地获利。曲面XNUMX英寸SuperAMOLED显示屏已经可以在智能健身手环Samsung Gear Fit上使用,同时该显示屏已成为 首先 在同类世界中。毫无疑问,我们还将在三星未来的设备上看到新一代柔性OLED显示屏,而未来的计划也将讨论像纸张一样柔性的显示屏。

*来源: 新闻.oled-display.net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