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galaxy-f三星已获得其他产品的商标。这次是该系列的三款产品 Galaxy,但是,除了其中一个之外,我们无法更详细地指定。该公司获得了三星名称的商标 Galaxy 在:,三星 Galaxy Adore和三星 Galaxy 与健身。虽然我们只能推测前两款设备是什么,但就 S Fitness 而言,很明显它将是智能手机的运动配件 Galaxy.

独自的 Galaxy S Fitness 可能是另一个具有弯曲机身的配件,因此可能成为首批使用新型 210mAh 弯曲电池的设备之一。三星 Galaxy V:另一方面,可能是三星的另一个衍生品 Galaxy S5。三星决定清理这些名称,从而清理自己的名称 Galaxy S5 Zoom 更名为 Galaxy K. Model V:因此它可以成为继任者 Galaxy Mega,也是三星应该准备的高端系列的第一款设备。

1394280588_三星-galaxy-f-concept-by-ivo-mari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