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电池是当今手机最大的敌人之一。人们必须每周为诺基亚 3310 充电一次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如今,充电几乎已成为日常事务。然而,一些制造商意识到他们的手机电池寿命较短,因此,除了现代技术之外,他们还试图推出至少部分满足我们期望的电池。三星也不例外 Galaxy 根据 PhoneArena.com 的测试,S5 的电池续航时间非常长,可以与高端平板电脑相媲美。

一般使用情况下,三星电池就可以了 Galaxy S5 的充电时间为 8 小时 38 分钟,与 iPad Air 的充电时间相同 Apple。它的续航能力也直逼今年的三星新奇 Galaxy NotePRO 12.2,需要 8 小时 58 分钟耗尽。 Galaxy 凭借其续航能力,S5甚至超越了新款HTC One(M8),在测试中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7小时12分钟。它的电池寿命是最差的之一 iPhone 5秒,仅使用5小时2分钟就完成放电。测试本身是使用特殊的网络脚本进行的,该脚本模拟了手机或平板电脑正常使用期间的消耗。

*来源: PhoneArena.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