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windows-8.1更新虽然微软已经表示想要在下一个版本中回归所谓的Mini-Start菜单 Windows,但这还不是全部。该公司在其 YouTube 频道上透露,目前正在试验另一项创新,可以将一些图块变成小部件或交互式图块。这些不仅仅是计算器或数独迷你应用程序,但令人惊讶的是,它也可能是邮件应用程序的微型版本或桌面上打开的文件列表。尚不确定此消息何时出现 Windows,但这可能只会发生在 Windows 9.

据猜测,微软应该会在明年推出它,除非微软在新产品中添加的创新得到证实 Windows 8.1 更新。但是,如果发现当前版本 Windows 流行起来了,那么应该有另一个版本 Windows 称呼 Windows 8.2.该公司总共发布了三个视频,但不久后就删除了。但这并没有改变媒体已经设法联系到他并将其发布在自己的个人资料上的事实。您对此消息有何看法?

*来源: www.neowin.ne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