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商业内幕》报道,三星即将将其大部分设备从长期使用的设备过渡到 Androidu 在自己的 Tizen 操作系统上。据称,这种情况的发生是由于担心其他制造商的竞争,正如一份新试验中披露的文件所披露的那样。 Applem透露,三星平板电脑在美国的销量 Androidem 明显低于预期。除此之外,还对卖家进行了一项调查,据他说,他们更喜欢向客户提供以下设备: Apple 而不是三星。 

虽然三星不会退出 Android你完全(之前说过该系列 Galaxy 注意一个 Galaxy 他们永远不会切换到与当前使用的操作系统不同的操作系统 Android),这对于市场而言 Android对他们来说是巨大的打击。三星凭借其整体销量和全球知名品牌,是一家能够通过开发新操作系统很快取得成功的公司。 Tizen OS操作系统已经被这家韩国公司的两款新设备使用,即三星Gear 2智能手表和三星Gear Fit智能健身手环。第一批 Tizen 智能手机尚未首次亮相,但多个原型机已经存在。

(著名的 Tizen OS 智能手机原型之一,三星 ZEQ)

*来源: 商业内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