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布拉格,11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维 四家精选三星品牌店 - 三个在布拉格,一个在布尔诺 - 今天接待了三星新款智能手机的前 30 名买家 GALAXY 每个商店都有S5 免费赠送价值 4 捷克克朗的 Gear Fit 智能手环.

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 IM 部门总监 Roman Šebek 表示: “我们对客户的兴趣感到非常高兴。甚至在正式开业之前,感兴趣的人们就在选定的商店里排起了长队,希望与我们一起迎接我们新旗舰店的到来。下午早些时候,我们在布拉格和布尔诺的商店报告特价商品已售罄。

照片:剪彩仪式 - 右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总裁 Daewon Kim,左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 IM 部门总监 Roman Šebek

参与活动的三星品牌店名单:

布拉格:

三星品牌店 Palladium

三星品牌店 Nový Smíchov

三星品牌店 Chodov

布尔诺:

三星品牌店奥林匹亚布尔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