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布拉格,10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所有新的三星智能手机用户 GALAXY S5将于明天在捷克市场上市,可免费获得该系列 本地和国外的应用程序和服务。这份礼物的价值接近16克朗。

“为了让消费者享受他们的新三星手机 GALAXY S5真正做到了极致,我们决定为它配备来自多个领域的多样化内容。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将能够了解当前赛事的概况,体育迷也将从中受益。” 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内容经理 Jan Vaníček 承诺道。

三星以本地和外国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形式赠送的礼物包括,例如,订阅 Ringier Axel Springer CZ 出版社的图书。一年内,用户可以免费访问日记的电子版 布雷斯克 a 运动,他们还可以享受半年的电子周刊 反射.

 菜单还将包括体育应用程序 Endomondo,包括年度

Endomondo 高级服务订阅。三星 GALAXY 这使得 S5 成为用户训练计划的完美工具。三个月的高级账户位于 LinkedIn,这将使您能够轻松搜索新的专业联系人。还会有云存储 Dropbox 50GB空间免费使用2年。

所有三星智能手机用户都可以免费使用其他高级应用程序和服务 GALAXY S5,例如包括:

  • 彭博商业周刊+: 商业新闻和市场趋势以及独家内容和互动功能。免费使用一年。
  • 华尔街日报: 不间断的金融、商业和世界新闻。每半年订阅一次。
  • 撇去: Workout Trainer 具有由专家培训师指导的数千种多媒体锻炼内容。培训课程还辅以包含个人动作示例、照片和文字说明的动态视频。 Pro+ 高级服务半年会员资格。
  • Evernote的:允许用户组织时间、保存想法并提高生产力。三个月的 Evernote Premium 订阅。此优惠可在一个帐户内使用。

有关所有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完整概述,请访问 http://www.samsung.com/cz/galaxys5/galaxygifts.html,或直接在小部件中的设备上 GALAXY 礼品.

Samsung GALAXY S5将在捷克市场上市 从 11 年 2014 月 XNUMX 日起 首款黑白版,建议零售价 18 捷克克朗 包括增值税。在四家选定的三星品牌商店(三家位于布拉格,一家位于布尔诺),销售将于上午 11.11 点 30 分准时开始。前XNUMX名买家购买 GALAXY 每家S5门店,都会免费获赠智能手环一个 齿轮飞度 价值 4 捷克克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