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由于某些产品的价格如此之高,人们开始问自己生产它们的实际成本是多少。三星 Galaxy S5 也不例外,由于它是一款售价 700 欧元的旗舰产品,人们可能想知道这款手机的制造成本是多少。 TechInsights的专家对此进行了仔细研究,他们对三星做了非常详细的分析 Galaxy S5 配备 8 核 Exynos 处理器。因此,我们发现二手零件的价格远低于手机开始销售的价格。

具体来说,价格为 207 美元/4 捷克克朗,其中包括手机中所有部件的财务成本。最昂贵的部件当然是处理器和显示器,但它们的总价不超过 100 美元/82 捷克克朗。因此,将各个组件的价格与三星进行比较 Galaxy S4 上涨约 14 欧元,包括零件 Galaxy 配备 Exynos 处理器的 S4 (GT-I9500) 在 2013 年 193 月的售价接近 3 美元,即 825 捷克克朗。不过,需要考虑到的是,这只是单个部件的价格,而不是总生产价格。高价 Galaxy 除此之外,S5 还参与设备的开发和工厂工人的工作。

*来源: 今日三米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