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著名的 SamMobile 门户网站的源码又被制作出来了。在透露了即将推出的AMOLED平板电脑的分辨率和型号之后,10.5英寸(2560×1600)AMOLED平板电脑的几乎完整的规格也随之而来,其型号为SM-T800。该设备将仅提供 Wi-Fi 版本,并将配备四核 Snapdragon 处理器,并辅以 2 GB RAM。据 SamMobile 称,该平板电脑应该可以在 Android使用 4.4.2 KitKat 可以使用一些特殊功能,包括超省电模式,或革命性改进的省电模式。

此外,该平板电脑应配备 8MPx 后置摄像头和 2MPx 前置摄像头、microSD 插槽、USB 2.0、容量为 7900 mAh 的电池,以及具有 16、32 和 64 GB 内部存储器的变体。市场。根据之前发布的基准测试,还有带有 Exynos 处理器的 LTE 版本,但应该只适用于部分国外市场,但这可能只是一个写入错误,所以我们可能不会看到 Exynos 版本的SM-T800。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